Lillian

你还在愁甜品创意?国外超in创意甜品在这里!值得学习~

治愈甜品站:

甜品是治疗抑郁、放松心情的灵丹妙药!大多人在犒劳自己的时候喜欢来一点甜的,忘记减肥、忘记塑身、忘记那些好看但绷着身体的华丽衣服。



一般来说,喜欢吃甜食的人,脾气都不坏,她们的坏情绪可以被巧克力、蛋糕、布丁、奶酪等一切甜美的食物代谢殆尽。




现在社会上有很多甜品店,蛋糕店,当然酒店的自助餐台上也少不了相应的甜品,自然是琳琅满目,应接不暇。甜品档历来都是大厨们兵家必争之地。都各显身手,大展厨艺,把最好的甜品展示给客人们。





今天给大家推荐5款国外非常流行的高颜值甜品。希望能给大家带来灵感,说不定你也能创作出有创意的作品哦~




#薄荷奶昔#


薄荷奶昔是由新鲜薄荷,薄荷饼干和香草冰淇淋配制而成。








#南瓜奶昔#


南瓜奶昔是由全麦面粉,焦糖,波旁威士忌混合而成。非常适合假日品味。






#蓝莓椰子分层冰沙#


这蓝莓椰子分层冰沙是以健康和美味的方式来开始你精彩的一天。这个配方不仅是简单,营养丰富,也非常的漂亮。它充满了富含抗氧化剂的蓝莓,填充杏仁酱,美味的椰子片,和蛋白质填充的希腊酸奶。






为了创建分层的效果,你必须冻结层与层之间的冰沙。相信我,如果这样做的话,你一定可以做的非常的漂亮。






#酸橙芝士蛋糕#


这些装在罐子里的酸橙芝士蛋糕是超棒的!这个食谱操作起来非常的简单易学。有微微的酸橙味–不太强。






#香草素食乳酪蛋糕#


这款芝士蛋糕的食谱也非常简单,但是看起来非常的健康。将奶油,素食,香草油,豆腐等各种材料配制而成。你可以感受到它完美的柔滑。




#蓝色泻湖冰沙#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163)